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新学期本科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营造舒心,乐学,温暖的宿舍氛围,同时解答同学们在生活和专业学习中的问题,2023314日下午四点,我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及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本科生宿舍走访工作。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王守刚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问题,在校园内也不能掉以轻心,不能疏于防范。王守刚书记还强调寝室关系的重要性,提出拥有积极向上,互相激励的寝室氛围有助于同学们的学习。之后王守刚书记询问了19级同学目前面临的就业升学情况以及22级同学之后的专业分流问题,并对此提出了建议指导。最后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处理好寝室关系,互相勉励,共同进步。

此次宿舍走访工作中,我院学生宿舍氛围融洽,学习和生活态度良好,基本上对自己未来方向有大致规划,彰显我院学生好学,乐学,向上的精神风貌。走访工作也充分体现出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我院今后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有重要意义。

走访现场

走访现场

新闻来源:宦雨欢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