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环测学院举办杰出校友与学生骨干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61日下午2时,学院在C410会议室举办了杰出校友与学生骨干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总经理荆伟先生,句容北极星测绘公司创始人、中矿大镇江校友会副会长张洋洋先生两位杰出校友来为学院学生骨干们交流分享青春成长故事、职业发展规划等话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韩福顺及30余名学院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韩福顺主持。

荆伟先生、张洋洋先生分别分享了个人在求学、工作及生活中的相关情况,并鼓励广大学生干部放宽眼界,提升格局,在校期间努力成长为综合素质优异的人才。学生干部们也纷纷在生涯规划、职业发展、个人素养提升等方面对两位杰出校友进行请教交流,场面热烈温馨,整场座谈会持续近两小时。

王书记最后进行座谈交流总结,对两位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以荆伟校友、张洋洋校友等一大批杰出校友为榜样,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荆伟和张洋洋两位校友与学生骨干交流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