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环测学院举办“着眼当下,规划人生”校友讲堂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两点半,环测学院举办的校友讲堂活动在环测楼B-109举行,江苏星月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俊红开展了“着眼当下,规划人生”讲座,为求职大学生指点迷津。本次活动由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主持并颁奖。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纪承,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沈祥国、唐玉娟,环境与测绘学院学工办主任韩福顺以及毕业班的各辅导员老师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第一项,由纪承老师为武俊红经理颁发杰出校友纪念杯和“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简短的仪式后,武俊红经理便开展了以“着眼当下,规划人生”为主题的报告。报告内容分为个人简介与分享、公司简介、核心优势和业务发展。在讲座过程中,武俊红经理以自身为例,提到了要把个人成长与公司成长相结合;要善于解决问题,公司存在的问题也是个人的发展空间。在介绍了与中国矿业大学的战略合作项目——2016智慧城市地理信息产业高层论坛、2016全国博士论坛以及2018人工智能时代测绘科技前瞻论坛等项目后,武经理表示,希望矿大学子注重实践,积极投入公司发展以及测绘工程建设。最后,在沈经理为求职学子具体答疑解惑后,本次校友讲堂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举行,不仅给毕业学子一个关于未来的选择,还为到场的初入校的新生明确了将来人生应怎样合理规划。而本次环测学院举办的校友讲堂,真正让同学们实例书写自我精彩人生,更是表明了环测学院对于环测学子的殷切希望与关怀。

通讯员 郭梦洁 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