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20211223日我校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了有效推进工作的开展,2022510日,我院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线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敏、科技开发处处长严岩、教育处处长连静、国际合作办公室刘娟,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科研副院长王潜心、环境学科秘书何士龙参加会谈。会议由郑南山院长主持。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决定,一是推进在本科生、研究生以及青年教师培养上的合作;二是以支撑或服务“一带一路”国家、能源资源行业以及地方的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围绕环境污染防控与资源化/能源化利用理论与技术、矿区地质与生态修复、区域大气环境问题整治、低碳技术等方向,加强项目孵化与平台打造,延展双方在海外的合作。

 

编辑:修伟杰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