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赵超辉 夏子默

616号上午十点,我院在博四A101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课,党委书记王守刚作为主讲人给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

课上,王守刚书记向党员同志们提出建议,年轻人要传承红色基因,在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做出自己对祖国的贡献。王书记为党员同志们阐述了党性修养的道理,激励党员同志们心怀梦想,勇于担当,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之中,让青年党员们在建设国家时与时代共进,与祖国共进。

随后王书记引用了《易经》的道理,告诉党员同志们如何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更好的放光放热,成就更好的事业,还用曾国藩的先例告诉同志们人但有恒,事无不成,脚踏实地,砥砺前行,锤炼个人的党性修养。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未来在实践中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做贡献。最后,王书记还为各位毕业生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祝愿。

此次毕业生党课的举行旨在教育引导学院毕业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相信2022届毕业生党员能牢记母校嘱托,挑起青年的大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向未来,在社会上发扬矿大的风采,为母校争光。

党课现场

王书记在给毕业党员上党课

新闻来源:赵超辉 宦雨欢    摄影:赵超辉 夏子默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