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微课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713-17日,2022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在线上举行。我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系青年教师陈宇和赵峰全程参加研修班学习,并在微课比赛决赛中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和微课比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等机构和高校主办,由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承办。713-16日由本领域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讲授地理信息科学发展前沿、先进GIS教学理念和方法。17日举办微课比赛决赛,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30名青年教师参赛。我院陈宇老师以“植被的反射波谱特性——解码植被的指纹”为主题,获得决赛特等奖,并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赵峰老师以“合二唯一现三维——立体视觉”为主题,获得决赛一等奖。

 

陈宇老师参加微课比赛

赵峰老师参加微课比赛

比赛合影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