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夏子默

7月21日下午三时,环测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培训会在线上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团委书记杨琪琪出席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代表杨昊主持。

会议伊始,杨琪琪老师就以往同期的社会实践活动举例向同学们说明一项优秀的社会实践项目应该是怎样的。她指出,在疫情时期,大学生不应该拘泥于单一的线下活动方式,可以创新形式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以达到更大的社会覆盖面;学生之间如存在实践方向相似的情况,可以加强彼此联络,甚至可以借此组建团队来扩大社会实践的规模和积累更多的样本资料。

接着,韩福顺副书记根据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提醒青年学生应扎根人民群众,做好基层工作,不断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创造明天,韩书记强调,在疫情期间,各位同学应做好个人防护,增强防护意识,消除侥幸和懈怠心理,努力在暑期中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之后,往期优秀社会实践代表李儒超、武成龙和杨子琦三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我院新闻传播中心记者站的王钰同学向大家介绍新闻投稿的方法以及相关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同学们接下来的社会实践起到了很大帮助。

 

学院团委书记杨琪琪老师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老师讲话

新闻来源:夏子默    摄影:夏子默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