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2022级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为积极响应学校“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帮助新生减轻陌生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发挥特长,9月10日、11日,我院于博四C305、C306、C307教室举办2022级新生辩论赛,2022级各班同学都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辩论赛在三个教室同时进行,辩题多样化,例如“成大事者是否拘小节”、“网络的实用性大还是娱乐性大”、“发掘人才是否需要考试”等。赛前,辩论队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熟知辩论规则后,每位辩手都积极参与,各抒己见,据理力争。无论是正方还是反方,都有自己的主见,每位辩手都为本次大赛贡献了精彩的表现。从刚开始的紧张到后面游刃有余的叙述,辩手们都在慢慢适应,辩论也达到了白热化阶段。

通过本次辩论赛,每位同学都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为之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