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凯迪日耶

为更好地推进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建设,20221110日,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院A512报告厅举办2022年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分论坛,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各主干教授教师与国际青年学者共同参加了此次分论坛。

首先,郑南山院长代表环境与测绘学院对参会的国际青年学者从学院设立学科、师资队伍、先进设备及目前学院建设的各学科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大致介绍,并对各位国际青年学者寄予厚望。他说,“越崎论坛”分论坛致力于发掘大地测量、环境工程等多个专业领域的杰出人才并为他们提供展现才华的平台。

之后,谢亚坤、王立业、乔鑫等在世界各地优秀高校研究所进修学习的七名国际青年学者们汇报了汽车排放控制、大地测量、土壤碳动态等诸多方面的研究报告。与此同时在场的教授教师们认真聆听并提出疑惑建议。面对国际青年学者们新颖的研究方向与杰出的实验成果,王潜心教授向国际青年学者们表示,大家的研究方向大多与学院内正在钻研的方向不谋而合,很乐意与广大国际青年学者们进行深度交流。

会议现场

线上会场

新闻来源:凯迪日耶、王钰    摄影:凯迪日耶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