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第十一届中国青年遥感辩论会”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1116日,环测学院于学院楼A506会议室举行“第十一届中国青年遥感辩论会”校内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专业教师赵银娣副教授、杨永均副教授、陈宇副教授,校党政办公室文秘科李晗杰老师以及校辩论队成员张宇航、季奕凡、闫添炬同学作为本次选拔赛的评委。

经自主报名、材料审核,最终共有10名同学参加本次校内选拔赛。选手们围绕“未来遥感技术”“社会服务”等关键词表达自己的思考与见解。其中,宿熙苒同学就遥感专业在身边的应用,在生活的各个领域的应用及未来发展方向作出深刻思考;其余参赛同学也是提出不同的思考方向,例如遥感专业现今对生活的影响,国家对遥感重视的程度,大众对遥感领域的基本认知等。最后,现场评委对选手演讲内容进行打分,同时对选手演讲流利程度、表达能力做出综合评价。最终选拔出4+2名辩论队成员,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青年遥感辩论会”。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表达和思维逻辑能力,为矿大遥感专业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全国赛选拔出优秀的参赛选手,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展现矿大遥感人的风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新闻来源:吕贵 杨成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