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环境类《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04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202363日上午800,我院环境类《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汇报于博一A303举行本次汇报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该课程的圆满结束

在本次课程汇报会上,各位任课老师以及实验室老师到场打分并提问。首先,白向玉老师对汇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做出要求。随后,各位同学按照分组上交了实践报告,并展示了本组劳动实践课程成果。24组的汇报各有特色,包括实验室安全视频环境治理类视频模型制作最后现场的各位老师对每组的汇报进行专业性的提问汇报结束,白向玉老师对本次实践课程进行了总结。

安全防护与急救、垃圾分类调查、植物多样性调查、微视频制作,我院环境类《劳动教育与实践》的每一次学习都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劳动观,提升了劳动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小组合照

小组合照


新闻来源:王生璞    编辑:蔡臻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