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环境与测绘学院关于系/中心主任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报告人 职称
报告时间

 环境与测绘学院关于/中心主任换届工作的通知

各系、实验室:

为加强学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拟在近期启动系/中心主任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中心主任换届工作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民主集中”等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努力选拔出高素质的教师担任系/中心主任,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岗位设置

学院机构下设测绘工程系、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环境工程系、环境科学系、国土工程系等5个系和1个实验中心。岗位设置如下:

测绘工程系主任1名、副主任3名;

遥感与地理信息系主任1名、副主任3名;

环境科学系主任1名、副主任2名;

环境工程系主任1名、副主任2名;

国土工程系主任1名、副主任1名;

实验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名。

三、任职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水平,师德师风高尚,责任心较强,乐于为教师服务,善于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2、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有教学、科研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结协助精神。同时还应当具有驾驭全局工作的能力。

3、有较强的开拓进取意识和求真务实精神,有一定的工作创新能力。

4、年龄一般至少能任满一届(三年)

四、选聘程序

1、民主测评和推荐提名(2022520日前):对上一届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并联系院领导参加民主测评会。本次系/中心主任(含副主任)换届可采取个人自荐、他人举荐、组织推荐三种方式推荐提名。

2、资格审查和组织考察(2022525日前):院党委根据岗位任职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确定的候选人考察对象,由院党委在一定范围内对候选人考察对象听取意见。

3、讨论决定和任前公示(2022527日前):院党委会议讨论作出任用建议。公示拟任人选,公示期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印发聘任文件。

五、工作要求

1、系/中心主任换届工作关系到各单位的发展和学院全局,希望各单位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全体教师大力支持。

2、各单位党政要密切配合,做好思想发动工作,组织好本单位教师会议。

3、请于2022520日(周五)17:00前将相关提名推荐表以书面形式,亲笔签名后,交至院办环A509,或扫描后发至邮箱(4680@cumt.edu.cn)。

六、联系方式

人:修伟杰 地点:环A509

联系电话:83591320  邮箱:4680@cumt.edu.cn  

附件:1、环境与测绘学院系/中心主任推荐表

2、环境与测绘学院系/中心主任推荐表(他人推荐)

3、环境与测绘学院系/中心主任推荐表(组织推荐)

 

 

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