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环境学科女科学家系列学术讲座-监控自然衰减技术在农化污染场地修复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报告人 余冉 职称 教授
报告时间 2021-12-23 14:00:00

环境学科女科学家系列学术讲座

监控自然衰减技术在农化污染场地修复中的应用

报告人: 余冉 教授

 间:20211223日下午2:00-3:30

 点:环境与测绘学院A512

 余冉教授现任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南京环境科学学会理事、江苏省环境诱变剂学会模式生物毒理学专委会委员等。

主要从事生物技术在水污染控制、有机固废处理与污染场地环境生态修复中的应用研究。已主持国家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环保厅与科技厅重点项目等多项基金项目。已在Environ. Sci. Technol.Water Res.J. Hazard Mater.等发表论文8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5项。获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一等奖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