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环境与测绘学院招聘临时岗位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报告人 职称
报告时间

因工作需要,环境与测绘学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临时岗位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与岗位要求

岗位:实验技术岗临时岗位人员2

(一)岗位职责

负责测绘与国土信息实验中心的矿山测量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江苏贾汪资源枯竭矿区土地修复与生态演替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及其它科研平台,具体职责为:

1.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包括实验室安全、环境、文化、制度、信息化系统、数据汇总等);

2.仪器设备运行管理工作(包括设备采购验收,设备维修保养,设备完好率保障、日常维护等);

3.推进矿山测量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新实验技术与实验方法的研究、仪器设备功能开发、虚拟仿真中心三维展示平台维护、教学软件平台更新、仿真教学资源更新及软件的研制等;

4.实验室开放管理、数据采集汇总、成果整理等工作;

5.承担实验中心综合管理类工作;

6.完成实验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热爱测绘实验中心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2.具有拟聘岗位所需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测绘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背景,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根据实验室的岗位特点,应聘者除具备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知识的同时,应了解智能测绘、虚拟仿真全息教学、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改革新方向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专业方面知识和动手能力、具备多媒体制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熟练的编程、软件开发能力,对仪器生产的数据能完善处理;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胜任信息化管理工作要求;

6.具有学科、科研管理相关工作的能力;

7.具有良好的行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8.吃苦耐劳、热爱管理工作,责任心强,有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等。

二、岗位性质

录用人员不纳入学校编制管理。录用人员按劳务派遣形式用工,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徐州市社会保险。

三、招聘程序

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详细了解,确定参加考核人选,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意见反馈给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时间安排

应聘者请于2022328日前登录学校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zp.hrs.cumt.edu.cn),注册并按要求填报相应岗位,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联系人:马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5913240516-83590207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2318

http://hr.cumt.edu.cn/info/1019/40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