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动态
我院开展18级“情暖冬日”寒衣补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1月3日,我院于环A512开展2018级“情暖冬日”寒衣补助活动。院党委书记李长贵、执行院长张绍良、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慎耕、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行政副院长郭东、教学副院长周来、院工会主席刘汉湖及18级33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旨在给予18级部分学生送上学院的关心和关怀,为其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下午4点,活动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李长贵上台讲话,他强调“学生的任务就是学习好知识,在生活上的困难,学校和学院会尽力的帮助学生解决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希望建档生们应该敢于面对生活所面对的挑战,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磨练意志,敢于迎难而上,树雄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并积极参加活动,使自身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并学会感恩,能在生活中帮助他人,关爱他人,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对你们的希望,把来自学校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和报答祖国的动力。

白松同学代表获得寒衣补助的同学上台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给予同学们温暖、助力同学们逐梦,使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生活,心无旁骛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表示人生有涯,而恩情无边,今后将在学习中投入倍的信心努力,以及怀着感恩之心,养成知难而上、逆水行舟的能力,在逆境挖掘智慧激发潜能。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一一握手,为同学们发放冬衣,并合影留念。

为需要寒衣补助的同学发放冬衣,是我院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一项活动,通过发放寒衣给部分同学以实际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学院带来的温暖与支持,同时也勉励同学们专心学习,为将来更好地回馈社会做好准备。

(通讯员 郭梦洁 宋鹍鹏)

我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发言

学生代表白松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