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环测学院土地16-2班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到5月31日,为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环测学院土地16-2班通过班级公众号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班级同学积极向班级公众号发文章和诗作来表达自己作为团员的心得体会,表述该如何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各抒己见的同时又相互交流,以写文章的形式实现各种思想的碰撞同学们极高的参与热情营造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的浓厚氛围。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对“初心”内涵的理解和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敬意,并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通过“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巩固了对团的认识和对社会主义的信心,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理解,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通讯员:周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