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我院硕士测绘工程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719点到21点环境与测绘学院硕士测绘工程党支部在环A408研讨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党课学习、教育知识自测、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和跟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四部分组成。宣传委员高世奇通知并组织各位党员同志准时到达,组织委员王文娜在活动进行过程中,首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话题进行讲解结合党员学习纲要让党支部党员同志一步的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了解改革开放和新中国建设成就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进行补充与讨论。

随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自测,学以致用进一步巩固党员同志们的学习效果检测党支部党员同志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积累与理论学习水平,6位同志满分,7位获得80分以上,达到了较好的监督学习效果。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文献专题片,一起深入体会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紧随其后,我们共同跟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硕士测绘工程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体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下来必将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