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我院党委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环测学院党委在环A506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布置大会,院党委委员、院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长贵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形式及要求:一要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二是开展淮海战役纪念塔、纪念馆瞻仰参观活动三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四是开展学习典型和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各支部务必于十一前后按照要求,严肃认真的完成此次活动。开展活动前要提前向党委上报活动方案,院领导小组会派人前往活动现场进行督查与指导,活动之后要做好总结工作。

李书记又再次强调了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及党员、学生党支部及党员三类党组织及党员个人的学习要点。要求大家端正态度、不畏困难、不走过场,认真把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搞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