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我院开展“重温七十载峥嵘岁月,感悟几代人复兴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929日上午,我院博士第一党支部、硕士大地第一党支部在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联合开展“重温七十载峥嵘岁月,感悟几代人复兴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共64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摄影图片展。参展作品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现代化进程中创造伟大成就、在新时代征程实现伟大复兴的坚实脚步!

随后,学生党员有序进入校史陈列馆。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大家详细讲解矿大的办学历史。校史馆丰富详实的文字和图片记录让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建校110年来我校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感受一代代矿大人薪火相传的坚定意志,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将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努力拼搏的实际行动!

最后,全体成员在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重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峥嵘岁月,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做骨干栋梁,激发广大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的弘扬爱国主义热情,不断强化新时代党员的获得感、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参观校史馆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