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遥感22-2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我院遥感22-2班于1016日下午4:30在博一A201举办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内容共分五个部分,分别为党的指导思想、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不能”、党史故事以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活动伊始,团支书邀请同学们分享了身边的红色趣事,回顾了“保护共产党万万年”的革命烈士江善忠以及迎接中共二十大的精彩场面。最后,团支书以视频“诸君,且听这龙吟”为结尾,让同学们对国家,对党的爱更进一步。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历史赋予他们的使命,要始终牢记党的重托,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以史为鉴,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用青春谱写历史新篇章。

团支书在讲解五个目标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潘伟豪 李鸿宁 胥瀚文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