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满怀新光,才启艺章”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暨主持人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美学素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一个多姿多彩的校园环境,发掘我校新生中的文艺精英。20221015日,我校举办的中国矿业大学22满怀新光,才启艺章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暨主持人类赛区在力土学院报告厅举行。

上午八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环境与测绘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活动过程中,各位选手自信满满,朝气蓬勃,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环境与测绘学院的孔晶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脱口秀表演,喜乐中却不失文化思考;矿业工程学院启明艺术团为大家展示了情景舞台剧,构思精妙的情节让人猜不透结局;主持人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字正腔圆,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深厚功底。在一字一句中,同学们不仅看到了选手的精心准备与努力付出,更是领略到了新时代青年的昂扬向上的精神。最后,比赛在小提琴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新生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新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提升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及思想性和艺术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夏子默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