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测绘类22-3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内容,1019日,我院测绘类22-3团支部在博四C306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李宗谱同学简单介绍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引出了活动主题。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寄语,鼓励各位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斗,做新时代好青年。随后,李宗谱同学播放了王亚平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讲述了一批听过她太空授课的学生已成为她的同事,激励广大青年勇敢追梦、回报祖国。最后的讨论环节,各位同学踊跃发言,谈论了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抒发了对未来的展望,表示会努力学习、提升素质,争取成为让党放心的有为青年。

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增进团支部间的交流,增强了团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也使各位同学深刻认识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为树立班团支部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李竹韵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