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环境类22-5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提升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拥护党和国家的领导,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和担当,1021日,我院环境类22-5团支部于傍晚七点半在博四C106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班级团支书姬甜乐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团支书姬甜乐对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同学们回顾百年党史。接着,姬甜乐同学带领同学们了解新时代中国发展面临的挑战与际遇,使大家明确了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之后,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寄语视频。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作答,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提出自己对于青年责任担当的独特见解。最后,姬甜乐同学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有了更高的认知,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归属感,明确了青年人身上的民族复兴重任和强国担当。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姬甜乐 宦雨欢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