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青马工程”第十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十一期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环测学院“青马工程”第十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十一期结业仪式在环测学院B109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辅导员李艳萍、刘学习出席活动,第十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第十一期青马班部分学员参加仪式,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和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第十一期学员代表俞庆同学展示了学习成果,一年以来,第十一期青马班组织多次集体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优秀学员代表李彤云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青马班的所学所获,并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学习机会。第十二期学员代表尹苏昱同学发言表示自己将会积极探索,勇于突破,力求学习水平不断进步,工作能力精益求精。随后,韩福顺副书记为第十一期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指导教师刘学习老师介绍了新一期青马班的未来规划,并对工作开展做出指导。韩福顺副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不问收获、只问耕耘,通过青马工程多发现自己的不足,修好理想信念、能力提升和和争当表率的青春必修课。

仪式后,王守刚书记为全体青马班学员做首场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勉励青年学生以强国为己任,永葆吃苦品质、奋斗精神和踏实作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仪式,有利于学员们提高思想认知,增强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更好的完善自身,实现自我价值。我院青马班将在此后的教学活动中,通过授课和讲座等多种培训方式,积极引导青年紧跟时代步伐,关注国家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活动现场

学员代表俞庆发言

韩福顺副书记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刘学习老师发言

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讲话

党委书记王守刚做首场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新闻来源:赵超辉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