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环境类22-2班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更好地团结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1123日下午630分,我院环境类22-2班团支部于博四C-206举办以“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团支书李浩源简单介绍了二十大的相关内容并引出活动主题后,进行了第一部分内容,学习二十大精神,观看二十大报告,同学们通过观看“在现场听二十大”的剪辑深入了解二十大的开展,坚定了责任感与使命感。随后,团支书李浩源组织同学们,以大学生的身份就二十大报告发表自己的理解和感想,期间,马韬同学表示观看完二十大的视频,他体会到要勇于担当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最后,团支书李浩源进行活动总结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使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的,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一青年新时代思想深入人心,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张造坤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