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遥感22-2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23日下午,我院遥感2022-2团支部于博四C-208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马楚鑫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召开时间。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二十大;接着讲述了“三个务必”的内容,并提出当代青年应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听党话,跟党走。随后,同学们表达对党的二十大的思考与感悟。胥瀚文,毕英楠,宋时雨三位同学都提出自己的见解,认为二十大的意义重大,给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给我们新时代的广大青年提出了要求。最后,马楚鑫同学进行活动总结并带领同学们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使党的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精神深入人心,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会更加深刻,对党也会更加信赖。青年强,则国家强,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奋斗起来,奏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


新闻来源:潘伟豪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