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环境类22-5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23日下午两点,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022-5班团支部于博五B205顺利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十一月团日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2-53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召开时间等,帮助同学们认识党的二十大。在此基础上,主持人通过视频展示、提问的方式进一步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总结了其中的金句,引导同学们体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涵和意义。活动中,同学们轮流发言,纷纷表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青年,把自己化身水滴融入时代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宣誓,表明青年态度。

本次团日活动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重大历史节点,以主题团课的形式引领青年红心永向党,奋发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征程中书写自己的青春篇章。


新闻来源:姬甜乐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