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环境工程21-3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近日,我院环境类2021-3团支部于博四B103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陶梦柠带领同学们简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牢记党的二十大相关精神。一条条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提法,让大家一睹了党领导中华民族取得的一系列新成就,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在下一阶段的中心任务和奋斗目标,激励着大家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接着,联系所学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团支书给每个人发了小纸条。纸条上或是党的二十大的的相关问题、或是与问题对应的相关答案。同学们根据拿到的纸条内容组成一队。在组队的过程中,同学们也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的印象。

然后,开展与二十大精神相联系“你划我猜”“组一组”等游戏并给予相应的奖励。“你划我猜”游戏考验和加深了同学们对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党的二十大的了解,同时富有趣味性。“组一组”游戏不仅有利于促进班级团结,更是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在欢乐的游戏中,同学们已经基本能够掌握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

最后,同学们在便条上写下了对本次活动或二十大的有关感想收获,许多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学到了许多东西并且十分有趣,希望下次还能继续体验。在全班同学合影之后,本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陶梦柠 夏子默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