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开展“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深化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和实践,引导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119日,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参与的形式,同学们线上提交作品,由相关负责人员收集后交由评委打分,最后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公示。我院同学积极参与,最后经过评审组评选,王哲同学获得一等奖、陶梦柠和孙玮苧同学获得二等奖、樊兴宇、胡煜梁、李善豹和陈志盛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写征文的方式来表达同学们在党的二十大结束后对党的二十大思想的领悟以及对于新思想的贯彻和理解。此次活动成功让大家抒发了对国家光明前景展望,收获到不断努力前行的力量,向新征程奋进,用自己的青春担当起国家的责任。




新闻来源:陈子航 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