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一二·九”爱国运动纪念活动暨班级建设风采展示大赛预赛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并增强新班级的凝聚力,124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在环测学院B109报告厅举办了“一二ž九”爱国运动纪念活动暨班级建设风采展示大赛预赛。

活动开始,由环测学院2022级各班级主讲人向大家展示本班风采,又以视频和合唱的形式来展示“一二ž九”爱国运动纪念活动作品。在班级风采展示环节,有成绩优异的班级展示本班在本学期所得到的成绩、有参与众多活动的班级展示班级及本班同学所获奖状、还有班级关系处理极好的展示出日常的友爱掠影。在纪念活动作品展示环节,有的班级向大家展示了倾注了爱国热情的合唱视频,有的班级展示了用剪辑的方式集合了各个同学的爱国热情,希望祖国越来越好。各个班级的展示形式不一,评委们在展示过后进行了相应的总结,还对每一个参赛班级做出了点评,并希望各个班级都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以“一二ž九”爱国运动纪念活动告诫同学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要为祖国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新闻来源:赵超辉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