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环境工程20-1班举办团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晚7:20,环境工程20-1班于线上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力军。

活动中,班级同学就“青年”这一关键词积极展开讨论,青年富有朝气和梦想,是建设国家的先锋力量是国家创新创业的主体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作为一名新时代好青年,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乐观进取的亮丽风采,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学习榜样。活动最后,团支书带领同学进行宣誓并合唱团歌。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青年强则国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勇于担当、甘于吃苦。



新闻来源:申烁燦、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