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环境类22-2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以及报告中所聚集的七大问题。1216日下午四点,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2-2团支部于腾讯会议举办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李浩源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后,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报告。随后开始本次团日活动的第二个内容:了解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内容,加强了同学们作为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之后,主持人为我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使同学们明白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意义。在活动的末尾,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行最后一项活动“查找差距不足,展望理想奋斗”,期间,班长徐豪勇首先讲述了他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做出表示该如何改进,同时他也简单的介绍了自己对未来理想的展望;许多同学也积极发言。最后,在主持人李浩源进行本次活动总结后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使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以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让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国家建设发展,奋进时代新征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张造坤 夏子默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