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举办“朗朗迎国庆,声声送温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减缓心理负担,近日,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朗朗迎国庆,声声送温情”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参与的形式,活动规则为组织者从我院全体学生中征集读者喜爱的书籍片段音频,由参赛者朗读,主题为歌颂祖国或者表达对书籍片段的喜爱。比赛过程中,评委根据参赛者朗读的语言流畅度、感情投入程度、表意清晰度等方面综合评价,对其进行打分,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因为疫情突发,多数同学有感而发,在比赛中找到了发泄口,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读来抒解情绪。活动后期会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至此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减轻了同学们因为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为同学们回归正常校园生活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