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黄宛伊赴“学子梦”线上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

202314日至113日,各高校的130名学生在线上开展了助教培训活动。为给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且全面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我院黄宛伊赴“学子梦”线上开展调研。

14日早上9时,由山东倍特教育集团·学子梦举办的寒假助教特训营在线上隆重开班。这次培训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助教人员对企业管理的系统认知,了解助教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提高管理效率,强化团队建设,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良好基础。

培训的主讲老师为学子梦团长张乐乐,助管师赵金婵等。开班仪式由学子梦团长张乐乐主持,公司总经理陈明旭出席并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班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各部门和助教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培训班共计100余人参加,公司领导也百忙中抽出时间全程参加了培训。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课程讲解过程中张老师、迮老师等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每天都会有考核,执行助教会记录学员们的分数,在考核期间还有两次淘汰,第一次淘汰14名学员,第二次淘汰7名学员,剩下的学员则能够顺利通过考核。

113日,培训顺利结束,学员们一致反映良好。通过此次培训,黄宛伊受益匪浅,觉得在能在当助教的时候不断地锻炼、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和时间安排能力等,为更好地贡献青春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黄宛伊 董惠文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