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王贤慧赴进贤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服务群众的热情,不负青春风貌,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社会责任与担当,2023年1月9日,我院学子王贤慧赴进贤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在此期间,她的主要实践内容是引导协助群众在政务大厅办理业务,为群众提供帮助与支持。

实践期间,王贤慧的主要工作地点是位于进贤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楼的24小时自助服务区和青年志愿者服务台。每天都有大量人员前往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多台自动机器办理业务,自动服务区虽然为群众和工作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省了精力,但仍有许多群众因第一次前往24小时自动服务区或操作不熟练而不知如何使用机器。王贤慧同学的任务之一便是在24小时自动服务区协助群众使用机器顺利且快速地办理所需业务。除了协助群众在24小时自动服务区办理业务,她还认真耐心地回答群众的问题,积极引导群众去人工窗口办理企业注册、复印、房产证、刻章等业务,为群众服务。

本次社会实践的圆满结束,让王贤慧同学深刻认识到了在政府基层引导和协助群众顺利办理业务的意义所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积极投身于家乡,热心服务于群众。展现当代大学生,当代青年的青春新担当,靓丽新风貌。不负韶华,敢担当、勇奉献!


新闻来源:王贤慧 董惠文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