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王弘政同学赴社区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全范围内全面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投身家乡建设,展现青春担当。我院学子王弘政卧里屯街道虹桥社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政务实践。

1月4日至11日期间,王弘政来到了卧里屯街道虹桥社区进行社区服务活动。他被分派的任务是对已退休职工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对,录入退休职工取暖补贴的相关信息。在工作中王弘政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对已退休职工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对时,由于时间较为久远和企业自身部门改革等问题,一些信息需要进行更新,他及时向社区相关人员进行报告,维护职工们的合法权益。同时,有些职工们填报的信息并不完整,他需要打电话进行咨询,以确保职工们获得应有的补贴。              

虹桥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结束了,但社会实践带给他的影响却远没有结束。在实践过程中,王同学也出现了经验不足、处理问题不够成熟等问题。但人就是在曲折中前进,在挫折中成长,他坚信每一天都是有收获的,每天都在进步一点点。古语有云:“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萤烛末光增辉日月”,或许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当无数志愿者投身其中时,也能使日月增辉。


新闻来源:王弘政 董惠文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