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付思乐参加中共福州市委旧址纪念馆学习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学习党史,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学子付思乐前往中共福州市委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首先观看了一段关于福州革命历史的视频介绍,并在一名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整个纪念馆。纪念馆从戊戌变法开始,并从党组织、党组织事迹、革命烈士等各方面详细介绍了福州地区近代数十年的革命史,并展出有不同时期的文献资料、以及当时的照片加以佐证。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付思乐同学了解到了革命先烈为国家独立和民族富强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党在福州地区的革命斗争中发挥的积极而又重要的作用。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付思乐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领悟,更加坚定了信心,并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新闻来源:付思乐、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