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环测学院学子张启睿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培养学生假期实践能力的号召,强化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进一步体现大学生对社会的价值和意义,我院学子张启睿于2月1日至23日赴安徽开成电力有限公司开展本次假期企业实践任务。

2023128日,张启睿同学通过公司面试经公司安排开始参加与仓库管理的相关实践活动。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输变电工程、电力工程、机电工程和建筑工程等。实践期间,张启睿同学首先系统学习了物资验收、物资保管、库存检查和物资出库等相关的知识;随后前往公司仓库,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使用仓库管理系统(WMS)查询物资余量,并完成多次物资借调登记。实践期间,现场环境较为复杂,张启睿同学还是在有关人员的指导下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

通过本次实践,张启睿同学深刻体会到仓库管理是社会再生产顺利进行的必要条件,能保障企业的正常运营,并保障企业发展满足国家需求。





新闻来源:张启睿、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