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奉献一份血,传递一份爱”——血站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为了呼吁广大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我们将在人民公园附近对来往行人进行献血活动的宣传,及献血政策的讲解,并鼓励广大市民积极献血,传递一份温暖。202328日是毕节市血站在人民公园附近进行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是一项需要广大市民参与的伟大事业,然而有部分市民对无偿献血的相关政策还不甚了解。为了鼓励广大市民参与到这项事业,血站招募了一批志愿者在流动血站附近进行宣传。志愿者两人一组,分别在人行道上对来往行人进行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并发放相关手册,使市民更进一步的了解无偿献血的相关政策,以及无偿献血对社会和对他人的重要意义。鼓励市民献出一份爱心,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

参与此次血站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了解了无偿献血这一高尚行为。当我们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感到快乐,因为我们为他人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希望。在志愿服务中,通过对无偿献血的宣传提高了我与他人交流沟通的能力,同时也认识到自己一些方面的不足。其中收获最大的是有了一颗奉献的心,我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可以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建设更美好、更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志愿活动引导了我们与社会接触,增强我们对社会的责任感,也提升了我们内心的自豪感。


新闻来源:李玉达 赵超辉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