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出席上海校友会2020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2020年年会暨“智汇徐州”对接恳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李长贵、执行院长张绍良、国家万人计划名师高井祥和学工办主任韩福顺上海校友邀请出席年会。

会上,我院校友之家获得2019年度积极工作校友之家,李书记代表学院为上海校友会环测校友之家颁发奖牌,院友地质测量82级马贺平、环工96级蒋卫刚获得2019年度奉献奖,测绘07级刘克强获得2019年度新锐奖。学院领导老师在沪工作校友亲切交谈,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对校友的问候,详细了解校友们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希望优秀校友们能够多回母校交流,加强校友企业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协作,将人生经验、创业经历带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传经授道。校友们也向母校老师表达了思念之情,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惦记和关心,并表示一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厚爱,为母校争光,并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

上海校友会2020年年会合影


上海校友会2020年年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