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杰出校友讲坛第二十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

201652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杰出校友讲坛第二十讲在博一A201如期召开,本次活动主讲人为环境科学专业98级校友、斯卡伊设施管理公司总经理李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团委书记历东伟、环境专业和测绘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旦以“如何让我们原力觉醒”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经验。李旦强调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并围绕目标踏实前行,一步一个脚印。要珍惜大学青春时光,不要把大把时间浪费在无用的事情之上。要多多参与社交活动,积累社交经验,紧跟时代步伐,致力英语与计算机,提高自身竞争力。讲座最后进入问答环节,李旦与同学们展开进一步交流。

李旦本科毕业后进入连云港环保局工作,之后在东南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2009年开始创业,成立斯卡伊设施管理服务公司,2015年公司市值超过三亿。2016年成立北京慧聚科技公司。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向优秀学长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也为同学们将来的就业与创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日后环测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