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环测学院杰出校友武俊红做客镜湖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

121日下午2:30,中国矿业大学杰出校友讲坛第十六讲在镜湖大讲堂开讲。我院07届硕士毕业生,现江苏星月测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俊红主讲。

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胡卫新,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裕日,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等领导出席讲座,参加讲座的还有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李瑞军老师、环测学院学工办主任韩福顺老师以及各年级测绘类专业学生。

座谈会开始,王守刚副书记致辞,他指出,新一代青年要以年轻企业家为榜样,勇于创业,敢于竞争,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社会财富。

本次讲座以地理信息行业发展分析、星月测绘公司发展概况及测绘地理信息专业成才之路三个方面展开,武俊红表示,地理信息行业近几年发展态势逆势上扬,持续向好,但仍面临着产业结构优化、经济下行、国际激烈竞争等挑战。因此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尤为重要。在介绍完星月测绘公司的基本情况之后,武俊红重点强调测绘地理信息专业成才之路,她表示,人才成功的关键要素在于扎实的理论基础、优秀的个人品质、认真的做事态度。讲座最后,各位学生就关于讲座的问题和自己学习上的疑惑分别向主讲人提问,武俊红副经理一一做了回应。讲座活动中,全体同学严肃认真,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测绘类专业的认识,通过榜样力量激励同学们以更高涨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