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开展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30   浏览次数:

5-6月,院测绘工程、环境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四大专业150余名2004级校友齐聚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李长贵、执行院长张绍良、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慎耕、党委副书记王守刚、副院长周来、各系主任、班主任、该届毕业生在校辅导员韩福顺等分别参加了各专业校友座谈会等活动。


在座谈活动中,院领导对南湖迎来的首届返校本科生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深情回顾了南湖初创的辛苦岁月,并与校友分享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喜人变化各领导对校友们为母校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对校友毕业十年取得的成绩致以祝贺。他们表示,希望校友们珍惜同窗情谊,秉承“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奋发图强再创佳绩,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向校友介绍了本专业10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发扬“策马扬鞭、环行天下”的环测精神,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把诚信当成一种实力。辅导员韩福顺回忆起同学们在南湖的日子里一起生活的点滴,为校友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最后,各位校友向学院汇报了自己目前从事的职业以及自身发展他们一起回忆过去在矿大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对学校进步发展之快表示感慨与赞叹、对学院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恩。


返校期间,校友们与老师一同畅游南湖校区,参观了学校励志园、镜湖、鹿苑等地并各自重回大学期间的教室、寝室和食堂重拾当年学习生活的诸多难忘回忆。除此之外,他们还在体育场与学弟开展了篮球友谊赛进一步拉近了与母校、与在校学子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