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2015年中国地理信息系统理论与方法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1970-01-01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2015年8月8至9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论与方法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科协承办的2015中国地理信息系统理论与方法学术年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国内近300名代表参加会议。 我院吴立新教授、张书毕教授、马昌忠高工、郑南山教授、杨敏副教授、秦凯副教授、郎丰铠博士及研究生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秦凯副教授、郎丰铠博士分别做了《京津冀地区大气污染多源遥感监测分析》、《基于超级像素的极化SAR影像多尺度分割算法》的学术报告。会后,由吴立新教授带队到新疆煤田灭火工程局施工现场、准东矿区调研及地面遥感观测。

据了解,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术年会为一年一度的“学术沙龙式”研讨会,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论与方法工作委员会主办。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目前国内GIS界最盛大的学术研讨会。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