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第六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王钰

52122,我校第六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南湖运动场举行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们参加此次运动会

为期两天的校运会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个人和团体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女子团体以总分78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男子团体以总分82分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我院19于怡同学在女子1500中获得第二名,21黄晰同学在女子100中获得第二名,19级赵婧同学在女子三项全能中获得第三名,18级韩滨鸿同学在男子400米中获得第四名,19阿里木同学在男子标枪中获得第五名。此外还有许多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此次校运会添加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近日来,我院精心做好此次运动会的赛前集训和赛场保障工作,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用行动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用激情和汗水诠释了环测学子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新闻来源:蒋雪菲    摄影:王钰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