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受邀参与江苏公共新闻频道“苏小吉说安全”系列报道首期节目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近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共同推出“苏小吉说安全”系列报道,我校作为3所受邀高校之一参与了首期节目“筑牢高校实验室安全防线,科学应急演练,强化安全管控”的录制,分别在《新闻360》和《早安江苏》栏目中播出。

节目以我院为背景重点介绍了高校实验室危险源分类、危害、管理要求以及危险废物处置,同步展示了环测学院管制类化学品与气瓶管理、分析测试中心射线装置管理、化工学院高压灭菌锅管理、深地国重行车管理、水污染治理与实训中心废液处置等多个场景。

相关链接:http://v.jstv.com/wap/a/20220515/1652615043705.shtml?jsbcApp=1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