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测绘学会召开第二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5月24日上午,第二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欧比特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隆重召开。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家耀、郭仁忠,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我院能源与环境遥感大数据中心主任薛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欧比特董事长颜军主持。

会上,颜军作了第一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顾问王家耀院士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组成成员名单,选举郭仁忠任主任委员,薛勇、颜军、王明孝、景贵飞、李振洪、张志华、黄波、张新长、张立福、王宇翔、沈焕锋任副主任委员。

会议还讨论了新一届工委会工作重点以及2022年工作实施的建议。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