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5月30日下午,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在学院报告厅B109召开。我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郑南山主持。

王守刚书记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学校等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会议、文件精神,带领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师德典型案例。强调在课堂环境、日常行为、师生互动等方面要强化制度约束、规范师生关系、维护优良学风,确保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学院立德树人育人能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

郑南山院长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要把握契机,从党的领导、质量保证能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等方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一流本科建设。分析了我院在课程思政、师资队伍、卓越教学等方面的亮点,强调进一步要融入OBE(Outcome based on Education)成果导向教育理念等质保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持续改进,共同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周来副院长以“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全面启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题,从为何评、评什么、如何评三方面对新一轮评估的定位和发力点、工作组织、工作布局与任务、分类实施方案以及实施程序等做了细致的总结和汇报,分析了一流学院本科教育愿景与目标驱动,并指出了学院自查、自建、自改重点项。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讲话

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讲话

学院教学副院长周来作报告



新闻来源:教学办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