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硕士环工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66日晚,我院硕士环工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分享交流会”在博1B202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我院党委委员、环工系主任何士龙老师和硕士环工党支部40余名党员同志,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家旺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郭家旺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衷,永葆党员本色,尤其是毕业生党员,面临着身份和环境的双重变化,在离校之际,重温入党誓词是一种激励,是一种鞭策,是一种对信仰的强化,更是在提醒他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正式开始,党支部委员会为大家准备了零食和水果,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座谈交流会持续近2小时。来自19级的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许多关于求职、考公、学习以及科研方面的心得,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受益匪浅。座谈会的最后,支部党员为每位毕业生党员献上了一支向日葵,感谢他们为学院及支部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都能如向日葵般“高傲、活力、治愈、温暖”。

新老党员面对面座谈,是毕业生党员对母校的最后的纪念和告别。通过此次座谈会,表现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期待,也展示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与祝福。

毕业生党员许春蕾同志分享经验

党委委员何士龙老师发言

党支部书记郭家旺与毕业生党员

毕业生党员合影



 

新闻来源:宦雨欢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