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合唱团荣获校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刘宁

为坚定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展示我校青年学生爱党爱国、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5日晚,我校“青春喜迎二十大,唱响时代新赞歌”庆祝建校113周年合唱比赛在南湖校区镜湖大讲堂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各级辅导员和我院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前期,我院合唱队从5月15日开始于环测学院楼报告厅进行集中排练,备赛过程中,同学们精心准备,积极练习,只为呈现最好状态。比赛现场,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支代表队依次登台表演,作为第六个出场的环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演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以及《追寻》。我院学子结合自身特长与专业,以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和激情饱满的演唱,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豪情壮志,表达了我院学子踔厉奋发、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奏响了新时代的奋进旋律。最终,我院荣获合唱比赛二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比赛现场

合唱队合影

 

新闻来源:申烁燦    摄影:刘宁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